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意大利2:0胜阿尔巴尼亚【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3月25日09:18

因莫比莱带球
因莫比莱带球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郝帅)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小组赛继续展开角逐,意大利坐镇主场迎战阿尔巴尼亚。这是布冯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上半场比赛贝洛蒂造点,德罗西主罚点球命中,下半场比赛因莫比莱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意大利2-0战胜阿尔巴尼亚。

比赛开场1分钟不到,阿尔巴尼亚就完成一脚射门;罗施突入禁区后倒三角回传,西卡莱什门前包抄打门偏出底线。第4分钟,罗施远射攻门打偏。第12分钟,贝洛蒂在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德罗西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意大利1-0领先阿尔巴尼亚。

第23分钟,罗施左路突入禁区后劲射攻门被布冯扑出。第38分钟,坎德雷瓦角球传中,德罗西中路头球攻门顶高。第43分钟,维拉蒂直塞,贝洛蒂得球后形成单刀,劲射攻门被斯特拉科沙扑出。意大利角球传中,被当初后,坎德雷瓦在传,德罗西头球攻门顶高。第45分钟,罗施劲射打高。

第54分钟,因莫比莱小角度攻门被挡了一下后,斯特拉科沙将球没收。第56分钟,坎德雷瓦角球传中,德罗西头球攻门顶高。随后现场有球迷不断燃放烟花,比赛被迫暂停。阿尔巴尼亚球员出面安抚己队球迷,现场的意大利球迷唱起国歌继续为蓝衣军团加油,烟雾散去后比赛恢复。

第71分钟,因西涅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萨帕科斯塔右路拿球再传中,因莫比莱头球冲顶破门,意大利2-0领先。

第76分钟,贝洛蒂分球,因西涅垫射被斯特拉科沙破坏出底线。第87分钟,库克利大力攻门打高。最终意大利2-0战胜了阿尔巴尼亚。

意大利:1-布冯、2-德西利奥、19-博努奇、15-巴尔扎利、22-赞帕科斯塔、10-维拉蒂、16-德罗西、7-因西涅、11-因莫比莱、9-贝洛蒂、6-坎德雷瓦

阿尔巴尼亚:1-斯特拉科沙、7-阿戈利、18-阿耶蒂、5-韦塞利、4-胡萨伊、9-梅穆萨、13-库科里、8-巴沙(15-拉蒂菲)、21-罗施(83'6-格雷兹达)、2-利拉(67'10-阿曼多-萨迪库)、16-西卡莱什

分享到:
(责编:郝帅、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