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世预赛-梅西停赛中甲前锋破门 阿根廷0-2玻利维亚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3月29日08:43

双方队员在比赛中拼抢
双方队员在比赛中拼抢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4轮继续进行,阿根廷客场0比2不敌玻利维亚,梅西被罚停赛,阿尔塞和中甲前锋莫雷诺先后进球。

第5分钟,默里解围踢空,但埃斯科巴禁区右侧也错过皮球。贝哈拉诺禁区右侧下底传中,阿尔塞小禁区内推射被穆萨奇奥做出关键封堵。劳尔-卡斯特罗30码处远射被罗梅罗扑出。

阿根廷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3分钟,科雷亚传中,普拉托头球攻门偏出。罗梅罗又救下阿尔塞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巴内加的远射被兰普托出横梁。科雷亚反击中斜传,迪马利亚禁区左侧单刀射门被兰普扑出。

玻利维亚第31分钟打破僵局,埃斯科巴右路传中,阿尔塞12码处在隆卡利亚防守下背身面对球门后仰头球顶入右下角。阿根廷随后再遭打击,默里受伤被卡鲁佐换下。半场补时,巴内加左路任意球小角度射门偏出远角。

玻利维亚第52分钟扩大比分,弗洛雷斯突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中甲武汉卓尔前锋莫雷诺停球后小禁区边缘抽射上角入网,2-0。阿圭罗传球,普拉托禁区右侧的低射被兰普救下。迪马利亚禁区左侧传射,普拉托中路铲射错过皮球。

隆卡利亚传球,替补出场的阿库尼亚禁区左侧劲射被兰普飞身扑出。迪马利亚传中,普拉托头球攻门又偏出。阿库尼亚传球,普拉托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挡出。

阿根廷(4-4-2):罗梅罗;隆卡利亚,穆萨奇奥,默里(36',卡鲁佐),罗霍;佩雷斯(70',阿库尼亚),皮萨罗,巴内加,迪马利亚;科雷亚(56',阿圭罗),普拉托

分享到: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