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国安将排最强阵容战申花

黄志阳
2017年03月30日08:0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何塞:排最强阵战申花

经过半个多月的间歇期,中超联赛本周末将重燃战火,进入第三轮角逐。北京中赫国安队将于4月2日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上海绿地申花队。国安队主帅何塞昨天表示,本场京沪对决是非常重要的比赛,球队将排出最强阵容应战。

昨天中午,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外援奥古斯托、克里梅茨以及国脚于大宝、张稀哲和U23球员唐诗均未现身,处于术后恢复期的另一外援伊尔马兹则跟着体能教练单练。

针对申花队较强的攻击力,何塞在训练中重点演练了快速攻防转换和禁区前沿压迫式防守,同时强调三条线要保持阵型的紧凑,不断向队员灌输整体攻防的理念。

谈到国安队有多名本土球员被国家队征召,何塞说:“国脚们的离开对球队的技战术磨合有影响,但这也说明他们足够优秀,可以入选国家队。任何事都有好坏两面,我们要看好的一面。”

据何塞介绍,伊尔马兹此前赴德国接受了腹股沟疝气手术,目前正在积极康复,争取赶上与申花队的比赛;索里亚诺已经完全融入球队,体能和状态都没问题,做好了出场的准备。至于张稀哲和于大宝,因体能消耗较大,此番能否首发登场还是未知数。

由于申花队球员秦升和孙世林被禁赛,该队本轮将在后腰位置上调整人员。何塞对此也做了相应部署,他告诉队员,这场比赛要专注于自身打法,打出自己的风格才是最重要的。

一线队忙于备战,俱乐部的建设也在发力。昨天下午,中赫国安俱乐部顾问咨询委员会成立,第一届委员会由技术顾问、媒体顾问和球迷代表共20人组成,任期两年。委员会主席由国安俱乐部原副董事长张路担任。技术顾问由国安队前主帅金志扬、国安队前助理教练郭瑞龙、中国男足国家队前主帅高洪波和国安俱乐部原总经理马冰担任。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