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国际比赛日后小心豪门疲软 巴萨皇马或中招

冯爱军
2017年04月01日08:1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比赛日后小心豪门疲软

  国际比赛日结束,西甲连赛本周将重燃战火。要提醒球迷的是,国际比赛日之后,欧洲豪门俱乐部或多或少都会被“世界杯病毒”所拖累,这周巴萨和皇马很可能都会中招。

  先说巴萨,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都要经历飞南美的长途飞行,比那些欧洲国家要更加疲累。梅西除了身体累,心更累。因为被指控在比赛中辱骂边裁,国际足联对其处以4场禁赛的处罚。尽管梅西和阿根廷足协进行了上诉,可上诉还是被国际足联驳回了。

  本周巴萨要客战格拉纳达,格拉纳达虽然战绩排名倒数第2,可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巴萨要净胜两球以上就很有难度,要将比赛总进球数推高到4球或以上,这难度就更加大了。

  皇马也有这方面的烦恼,毕竟他们也是国脚扎堆的豪门。不同的是他们的大部分国脚都是在欧洲作战,体能影响没有那么大。不过本周皇马在伯纳乌主场作战,对手是排名第10的阿拉维斯,恐怕净胜对手3球的能量会有不足,更不用说将比赛总进球数推高到4球以上了。

  还有,J罗将要离队的消息最近几天又被拿出来热炒,估计这也会让皇马队内暗流涌动。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