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名宿辅导团走进校园

2017年04月05日08: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4日电  (记者陈晨曦)日前,由中国足协组织成立的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走进北京宣武回民小学,标志着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未来之星”计划北京站正式启动。

  在活动中,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名宿辅导团成员王俊生、马元安、迟尚斌、高洪波、范运杰等与北京市12所小学的校长展开座谈,针对校园足球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高洪波、曹限东等教练在球场现场指导了小球员训练。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以王俊生等名宿为核心组成,主要任务是深入基层校园、青训中心、青训营、俱乐部、各级青少年联赛及国家青少年队,进行训练指导、比赛经验传授、精英运动员选拔、技术报告与监督反馈。名宿辅导团分为3个小组,每次活动由7到8人组成,在地方辅导校园足球和督导青训中心训练、比赛,同时进行足球文化传播、知识讲解等。名宿团项目计划利用8个月的时间,每月走访2站,每一站均在当地培养出2到3名优秀辅导员,继续在当地开展工作。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05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