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客场1分险胜开拓者 森林狼刷存在感

冯爱军
2017年04月05日08:1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森林狼刷存在感

已经失去季后赛资格的森林狼队又在刷存在感了,他们昨天在客场以110:109险胜了开拓者,这很可能让西部暂时排名第8的开拓者错过搭上季后赛末班车的机会。

努尔基奇右腿腓骨非移位性骨折休战,埃泽利膝伤归期未定,两员内线大将的伤缺,让开拓者内线难以招架森林狼明星中锋唐斯的攻击。唐斯在比赛中拿下了34分和12个篮板球,而且这两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的。

“我认为我们的比赛强度更大了。即使我们没能打进季后赛,但是我们的骄傲督促着我们成为一个团队,让我们用渴望赢球的心理状态去比赛,很高兴我们今天做到了。”森林狼中锋唐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再考虑我们是不是搅局者。每场比赛,每秒钟,每次练习,每次锻炼都是为了成为一支冠军球队而做的富有意义的事情,而这也正是我们应该看待这个目标所需要的态度。”如果唐斯和他森林狼的队友说到做到,那么开拓者的麻烦就大了,因为4月7日开拓者将作客挑战森林狼。

目前,西部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的争夺发生在开拓者和掘金之间,开拓者仅仅领先掘金1.5个胜场。开拓者还剩5场比赛,而掘金还有6场比赛。对于开拓者来说,对阵森林狼的两场比赛是志在必得的,因为在剩余的比赛中开拓者要两战爵士,后者还在和快船争夺西部第4的排位。另外,开拓者还要客战马刺,万一波波维奇和开拓者较真,他们根本没有多少胜算。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