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建业客场对阵国安 巴索戈、多奇卡尔有望重返首发

王玮皓
2017年04月07日08:13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晚客场对阵国安巴索戈、多奇卡尔有望重返首发国安矛尖?建业盾厚?

休息一场后,巴索戈能否成为建业的取胜之匙?记者平伟摄影

今晚,建业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开局三轮不胜的局面下,球队渴望一场胜利,然而建业历史上还从未在国安的主场赢过球,难度可想而知。昨晚,贾秀全表示,建业虽然实力不如对手,但不会坐以待毙。

贾秀全:会给对手制造麻烦

上轮,建业在客场0 1负于天津权健,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面对拥有众多大牌球星的权健,贾秀全将主要任务放在了防守端,中卫萨利赫迎来本赛季的首次登场,与戈麦斯搭档防线,而两位外援进攻手多奇卡尔和巴索戈则得到了休息,贾秀全对外援进行轮换,也是希望他们能以最好的状态出战今晚的比赛。

本周三下午,建业已前往北京备战。去年,建业曾在主场绝杀北京国安,但联赛收官之战却在客场1 3败北,整场比赛场面极为被动,近几个赛季,建业在主客场的表现反差都很大。回顾以往,双方在中超赛场上总共交锋了18次,建业的战绩为2胜8负8平,在国安的主场还从来没有胜绩。此役,虽然建业急需拿到赛季首胜为球队解压,但考虑到客场凶险,还是应该以防守为主,争取全身而退,回主场再作打算。好在新赛季建业的防守比较稳固,目前仅失两球,都是定位球防守的问题,在运动战中还没有丢球。

前三轮比赛,建业在锋线上一直使用U23球员胡靖航首发,而近来胡靖航被召入上海队参加全运会预赛,没有在俱乐部训练,今晚比赛能否回归还是未知数。建业在锋线上还有曾经入选国家队的陈子介,赛季初陈子介一直有伤在身,但眼下已经恢复,并在上轮联赛中进入了18人大名单。目前,建业的前锋还没有取得进球,老贾也在不断地尝试各种人员组合,唯独陈子介还从未有过登场。本轮客战国安,陈子介或将迎来机会,为锋线带来一些改变。

昨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表示:“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给国安队制造麻烦,国安是很强,但建业也不是豆腐队。”有媒体提出建业队上几场控球率不错,但是没有赢球,对此贾秀全坦言:“建业不具备完全控制比赛压着对手去踢的实力,我们的球队向来是比较注重进攻效率的,所以没进球是主教练的责任。我们多练练射门,多练练包抄,会慢慢好的。”

国安主帅何塞:已摸透建业的细节

新赛季,国安的变化并不大,人员配置基本还是上赛季的班底。新赛季前两轮,国安一平一负,上轮比赛战胜上海申花拿到首胜,让新任主帅何塞卸下了身上的压力。昨天,这位西班牙籍教练表示,希望球队在今晚能延续良好势头拿到胜利,实现两连胜。

本周在国安的训练中,外援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都没有全程参与,“伊尔马兹不久前做了手术,在尚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就参加比赛了,所以要给他更多时间去恢复。奥古斯托上周五才从巴西国家队回到俱乐部,需要倒时差,减轻身体的疲劳。”国安主帅何塞说。

谈到今晚的比赛,何塞表示:“河南的风格也坚持了很长时间,这几年一直做得不错,保级无忧,在联赛中也有属于自己的位置。我们很清楚对手的特点和细节,所以这几天进行了针对性备战,打造出我们需要的战术。”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