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今晚战建业 索里亚诺能否上阵? 

黄志阳
2017年04月07日08:3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四轮较量中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国安队主帅何塞昨天展望本场比赛时表示,已经作好准备冲破对方的“铁桶阵”,外援索里亚诺有机会披挂上阵。

作为国安队史上最贵外援,索里亚诺自2月底来京后一直无缘登场。本轮对阵建业队,这名西班牙籍前锋能否亮相工体?对此,何塞未置可否,“他有可能上场,也可能继续坐板凳,目前全队所有球员出场的几率都一样。”

尽管建业队此前3轮不胜,但何塞认为国安队面临的困难依然不小,“这个对手的技战术风格坚持了很长时间,本轮可能会排出‘铁桶阵’。针对这种情况,我们也进行了相应部署,比赛时会力争破门。”

建业队主帅贾秀全向来喜欢用外交辞令称“向对手学习”,这次也不例外。“我觉得国安队非常强,尤其是上一轮击败上海绿地申花队后,逐渐显露出‘冠军相’。国安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值得我们学习。”虽然承认国安队实力更强,但贾秀全也希望本队能给对手制造麻烦,“如果我们打出自身的水平和特点,比赛结果应该不会太差。”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