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秦志戬成男乒新掌门 张继科更换主管教练

邓菲菲
2017年04月07日08:1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秦志戬成男乒新掌门 张继科更换主管教练

昨天下午,中国乒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奥运周期教练员竞聘结果,刘国梁和孔令辉毫无悬念地分别连任总教练和女一队总教练,秦志戬也不出所料地成为男一队的新任主教练,王皓和马琳双双竞聘成功、成为男一队教练组新成员。值得一提的是,肖战成为了女一队的教练员,这意味着张继科将要更换主管教练。

此次竞聘变动较大的是男一队教练组,除秦志戬升任总教练外,早已是超龄服役的吴敬平教练也正式退休,王皓和马琳两位奥运冠军双双竞聘成功,此前任男二队主教练的刘国正此次也通过竞聘成功进入男一队。由于男一队教练组“满员”,肖战早在竞聘时就同时勾选了女一队教练员的职位,最终他顺利成为女一队教练组新成员。由于教练组人员大变动,包括张继科、刘诗雯在内的众多队员都面临主管教练的更换,具体分组将另行公布。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