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7昆仑决

鸿坤昆仑决MMA10 王赛卫冕、林荷琴上演暴力KO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4月07日13:54

鸿坤昆仑决MMA10 王赛卫冕、林荷琴上演暴力KO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4月6日,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第十战擂响战鼓,CCTV5进行直播。本次比赛不仅擂台上明星出战,擂台下同样是明星云集:影视明星兼投资人任泉、功夫影星赵文卓、秒拍创始人韩坤的到场让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星光闪耀。

在当晚的压轴主赛中,昆仑决中量级世界冠军“火麒麟”王赛接受加拿大黑人拳手詹姆斯·夸梅的挑战,这也是王赛的首次卫冕战。詹姆斯·夸梅曾是一位自由搏击冠军,站立技术出色。开局之后两人展开站立大战,拳来腿往,詹姆斯的距离控制谨慎,王赛也在观察对手。第二回合,王赛看准机会将对手摔倒,但詹姆斯力量十足,很快站起,王赛顺势做一个断头台,但最终被詹姆斯逃脱。第二回合结束前,詹姆斯以木村锁反击险些成功。第三回合开始不久,王赛被对手踢裆。起身后王赛发起冲锋,但詹姆斯不断用低扫进行牵制,始终保持在中远距离,不给王赛近战机会。在贴身换拳中,王赛的拳肘命中率更胜一筹。最终三回合结束,王赛以30:28,30:29,30:29的比分判定卫冕自己的金腰带。

女子蝇量级比赛中,被称为“格斗林妹妹”的林荷琴对战来自乌克兰的扬臣科瓦·汉娜。林荷琴开局以连续腿法开路,并以摔法将汉娜放倒。但汉娜在下位施展木村锁锁住林荷琴手臂,林荷琴忍着剧痛挣脱,上演绝地反击,以凶猛的地面砸击KO对手,将比赛定格在第一回合3分45秒,证明自己绝不柔弱。这也是林荷琴在昆仑决连续第二次上演一回合暴力KO。赛后功夫巨星赵文卓为林荷琴颁奖时,对于林荷琴的意志品质赞不绝口,并称赞昆仑决对中国格斗的促进作用。

雏量级赛事中,“地狱勇士”初光福与西班牙老将何塞·弗朗西斯科的二番战出人意料。首番战初光福苦战胜出,但何塞将失利归结于西宁的海拔影响,并在赛前放言要在一分钟内KO初光福。对于何塞的挑衅,初光福显然没有放在心上。比赛开始之后,初光福展现出站立技术的进步,拳法精准命中对手。何塞看准初光福转身起腿的空档,拦腰抱住初光福后将其摔倒在地,过腿骑乘后紧接着一连串的拳肘砸击,第一回合1分47秒KO初光福获胜,用行动兑现赛前宣言,证明“姜还是老的辣”。

另一位雏量级名将宋亚东迎战脱维亚的埃德加·斯克里维斯。埃德加经验丰富,技法全面。第二回合宋亚东一度拿背成功,但埃德加凭借快速的反应挣脱。最终宋亚东以积极主动的进攻和更多有效打击拿到了一场判定胜利。

在重量级比赛中,来自俄罗斯的巴兹吉特·阿塔耶夫开场就以两个转身腿技惊四座,美国拳手杰里米·梅以膝法回击。巴兹吉特技高一筹,将对手逼到笼边之后,突然以左手摆拳将对手击倒,随后以一连串的地面砸拳终结对手,第一回合2分16秒KO获胜。

蝇量级比赛中,摔跤功底深厚的“暴力小怪兽”梁辉以大开大合的拳法开路,多次用摔法将对手拖入地面。谢维反应敏捷,屡次在千钧一发之际逃脱困境。最终比赛打满3个回合,梁辉以一致性判定胜出。

羽量级比赛中,“草原英雄”阿斯克尔拜抱摔、重拳连连出击,有着10战8胜不俗战绩的唐凯虽然防守稳健,但最终还是以一致性判定输给了更加积极的阿斯克尔拜。

羽量级比赛中,中国的“铁金刚”努尔铁别克对战俄罗斯叶夫吉尼·西多洛夫。比赛中努尔铁别克精准的刺拳多次命中对手,三回合后以一致性点数战胜叶夫吉尼。

雏量级比赛中,乌小龙对决霍伊西拜。比赛开始霍伊西拜敢于出动作,拳法咄咄逼人,还施展出双飞踢。乌小龙的鼻子很快流血,不过他的顽强超乎观众意料,凭借手臂锁技差点逆袭成功。双方鏖战三个回合,最终战平。

羽量级比赛中,胡布兰第一回合1分12秒KO余雷获胜。

分享到:
(责编:杨磊、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