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女足

中国女足再胜克罗地亚 杨丽成取胜关键

2017年04月10日08:4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三天前以2:0击败克罗地亚的中国女足昨日在嘉兴再度与对手上演友谊赛,结果中国女足以2:1再次取胜。通过两场比赛,布鲁诺表示,尽管两场比赛较密让队员疲惫,但球员们的专注力仍需要进一步提高。

两次与克罗地亚的对决,身背10号的杨丽都为球队的取胜发挥重要作用,首战她为王霜送出助攻,为中国队打破僵局,昨日的比赛,上半场克罗地亚人自摆乌龙丢球,下半时杨丽带球杀入禁区后中路推射破门,然而在伤停补时阶段中国队不慎被对手扳回一球,最终中国队2:1取胜。

“这次集训有几个目标,一个是赢球,一个是让队员打出进攻和配合,基本上队员都做到了,但我们还是要继续锻炼和提高专注力,特别是在疲劳的时候更不能掉以轻心”,赛后女足主帅布鲁诺说。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