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奥斯卡连失两点傅欢伤退 上港客场0-1惜败浦和

2017年04月11日20: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4月11日,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浦和红钻1:0胜上海上港 ,赛后谢场连续罚失点球的奥斯卡难掩失落之情。
2017年4月11日,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浦和红钻1:0胜上海上港 ,赛后谢场连续罚失点球的奥斯卡难掩失落之情。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李孟辉)北京时间4月11日18点30分,亚冠小组赛F组第4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的比赛在埼玉2002体育场举行。上半场刚开始20秒,席尔瓦便在抢攻中射中门柱,吕文君头球攻门同样被门柱拒绝,上半场临近结束阶段柳比扬基奇助攻席尔瓦打破僵局;下半场傅欢伤退,奥斯卡两度罚失点球。最终,上海上港客场0-1负于浦和红钻,遭遇小组赛首场失利,错失了提前两轮出线的机会。

开场哨音刚过20秒,宇贺神友弥左路起球到门前,拉斐尔-席尔瓦中路包抄飞身铲射,皮球击中右门柱后弹出。

第20分钟,武磊中路禁区边缘接到艾哈迈多夫传球后稍做调整一脚打门,球被防守队员蹭了一下稍稍偏出右门柱,上港获得右侧角球,奥斯卡将球传到禁区内,后点武磊头球攻门,但是没有顶好。

第30分钟,槙野智章左路拿球内切后传中到门前,皮球直接旋向球门远角,幸好颜骏凌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35分钟,傅欢右路起球到门前,吕文君前点鱼跃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44分钟,浦和打破僵局。青木拓矢直传球送入禁区,柳比扬基奇横敲给席尔瓦,席尔瓦将球打进。浦和1-0上港

中场休息双方都没有人员调整。下半场第48分钟,武磊将球交给埃尔克森,埃尔克森禁区弧顶位置得球转身一脚远射,球被西川周作双掌扑出横梁。

第54分钟,柳比扬基奇右路拿球转身摆脱防守后突入禁区右侧一脚低射,球被颜骏凌用脚挡出。

第61分钟,傅欢被宇贺神友弥放倒后出现受伤情况无法继续比赛被张卫换下。

第65分钟,武磊右路将球交给禁区前沿的吕文君,吕文君脚后跟一顺传给左路插上的奥斯卡,奥斯卡禁区左侧寻求突破被柏木阳介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但是奥斯卡主罚的点球被西川周作扑了一下后又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76分钟,吕文君禁区右侧起球传中,球打在槙野智章手臂上,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奥斯卡第二次站在点球点上,但是奥斯卡这次的点球高出了横梁。

第84分钟,奥斯卡禁区前沿得球直接起脚远射,球打飞了。

第91分钟,森胁良太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球被颜骏凌单掌托出横梁。

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客场0-1惜败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3-4-3):1-西川周作、5-槙野智章、6-远藤航、46-森胁良太、3-宇贺神友弥、22-阿部勇树、16-青木拓矢(59'20-李忠成)、18-驹井善成、10-柏木阳介、8-拉斐尔-席尔瓦(81'4-那须大亮)、21-柳比扬基奇(60'9-武藤雄树)

未上场替补:25-榎本哲也、15-长泽和辉、38-菊池大介、39-矢岛慎也

上海上港(4-3-3):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61'2-张卫)、25-艾哈迈多夫(82'15-林创益)、6-蔡慧康(77'18-张一)、8-奥斯卡、11-吕文君、7-武磊、9-埃尔克森

未上场替补:22-孙乐、5-汪佳捷、14-李圣龙、21-于海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