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苏宁3-0钢巴获四连胜 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出线

2017年04月11日21: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4月11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江苏苏宁3:0胜大阪钢巴,特谢拉传射、苏宁小组第一提前出线。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4月11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江苏苏宁3:0胜大阪钢巴,特谢拉传射、苏宁小组第一提前出线。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4月11日19点35分,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H组,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来大阪钢巴的挑战。苏宁凭靠上半场特谢拉,拉米雷斯和洪正好的先后破门建功,最终3-0击败大阪钢巴,获得小组赛四连胜,并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出线。

开场仅2分钟,苏宁就率先取得进球。特谢拉在中场附近从远藤保仁脚下断球后长驱直入,在轻松趟过对方防守队员后在小禁区拔脚怒射,直挂球门上角破网!1-0,苏宁取得梦幻开局!

第6分钟,苏宁再下一城!特谢拉左侧切入后突然送出斜塞,球弹到钢巴球员身上变线至门前,拉米雷斯后插上倒地铲射,球飞入球门左下角!2-0,苏宁取得梦幻开局!

第20分钟,苏宁险些再次破门。特谢拉开出左侧角球,洪正好在中路力压两名防守球员迎球冲顶,可惜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23分钟,钢巴也获得破门良机!泉泽仁在大禁区外围右上角处起球传中到门前,苏宁后防出现漏人的情况,远藤保仁从后插上正要抽射却意外滑倒,痛失进球良机!

第42分钟,苏宁锁定胜局!特谢拉开出前场中路的任意球吊入禁区,洪正好侧向跑动头槌攻门,直冲球门右下角!3-0,苏宁胜券在握!

第49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沿做球,陶源插上稍慢与大阪门将东口顺昭发生身体接触。3分钟后,初濑亮禁区内左脚一扣,右脚传中,高木彰人直接倒钩打门高出。

第61分钟,苏宁差点扩大比分!拉米雷斯后场头球分球,特谢拉接球后长途奔袭,再分球拉米雷斯时被裁判吹罚推人犯规。

第67分钟,因伤修整了近一个月的罗杰-马丁内斯替补登场换下了吉翔,苏宁队内的四名外援全部派上场。

第74分钟,苏宁获得大禁区右上角的任意球机会,李昂操刀直接左脚打门绕过人墙直奔近角,东口顺昭奋力飞扑将球挡出了底线。

第79分钟,苏宁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洪正好的大力任意球被东口顺昭扑出,跟进的R马头球补射可惜太正。

此后双方再没能形成太有威胁的进攻,3-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苏宁获得亚冠小组赛四连胜,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出线,这也是苏宁队史上首次亚冠小组出线。

双方首发及上场球员

江苏苏宁首发:30-张思鹏;5-周云、26-洪正好、2-李昂;8-刘建业(65’12-张晓彬)、22-吴曦(C)、7-拉米雷斯、13-陶源、28-杨笑天(89’20-张新林);10-特谢拉、24-吉翔(67’9-R-马丁内斯)

大阪钢巴首发:1-东口顺昭;2-三浦弦太(46’4-藤春广辉)、3-法比奥、5-丹羽大辉、35-初濑亮(68’38-堂安律)、22-吴宰硕;7-远藤保仁(C)、8-井手口阳介、39-泉泽仁(77’25-藤本淳吾);20-长泽骏、37-高木彰人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