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威少哈登引爆常规赛MVP之争 科比建议投硬币

2017年04月11日08: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杨乔栋)NBA常规赛日前已进入到最后的收官阶段,目前东部已确定了6支季后赛队伍,而西部已完成8支季后赛球队的最终名单。但是,关于本赛季MVP当属的争论仍在继续。这其中当属哈登和威少的MVP之争最引人关注,就连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也兴趣盎然,近日他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打趣可以用抛硬币的方式来决定。

威少昨天爆砍50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的第42个三双,他从而超越1961-62赛季的“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排在NBA历史单赛季三双榜的第一位。在威斯布鲁克完成这一成就之后,科比、勒布朗-詹姆斯等人都送上了祝贺。

哈登是威斯布鲁克的好朋友,他自然也送上了祝贺。“当我坐上大巴的时候,我会给他发短信的。他是一个大场面家伙,不会憎恨他。”哈登说。在火箭以135-128击败国王的比赛中,哈登拿了35分、15次助攻和11个篮板。赛后火箭官方推特发了这样一条推特:“球队坚实的胜利!@詹姆斯-哈登拿了35分、15次助攻和11个篮板#MVP。”

根据西部常规赛队伍的排名,火箭和雷霆将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威少和哈登究竟谁是本赛季最有价值的球员,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