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樊振东横扫李尚洙 中国男团2-0领先韩国

2017年04月12日15: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樊振东横扫李尚洙 中国男团2-0领先韩国

人民网无锡4月12日电(赵欣悦)4月12日,2017乒乓球亚锦赛男团决赛在中国队和韩国队之间打响,马龙在首盘比赛中以3-1击败韩国的张宇镇为中国队先拿一分。第二场比赛在樊振东和李尚洙之间展开。

首局比赛,樊振东进入状态较慢,多次失误让对手把比分拉开到7-2,好在“小胖”及时调整,利用落点和发球控制对手,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7-7。随后又在一个多拍相持中将比分反超,李尚洙用一个正手直线将比分扳平。关键分上,樊振东的实力优势体现了出来,连得3分,以11-8取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李尚洙没能及时从上一局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对手多次的失误让樊振东很快取得5-1的领先。比赛进入中局,李尚洙并没有找到克制樊振东的办法,很快便以4-11丢掉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李尚洙加强了搏杀,开局取得4-1的领先,但樊振东凭借超强手感,很快将比分扳平。放手一搏的李尚洙在中局打得很凶,一度将比分改写成8-6领先,但樊振东在落后时毫不手软,连得三分将比分反超至9-8,尽管李尚洙顽强地将比分扮成10平,但心理素质更过硬的樊振东连拿2分以12-10赢下第三局,中国男队以2-0领先韩国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