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决胜局遭逆转无缘亚锦赛混双决赛 方博:结果难接受

2017年04月13日18: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无锡4月13日电(赵欣悦)4月13日,在亚锦赛混双半决赛中,周雨/陈幸同以3-0击败日本的田添健太/前田美优晋级决赛,但另一对中国组合方博/王曼昱则在决胜局8-4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最终以2-3无缘决赛。

赛后,周雨和陈幸同均对自己的发挥比较满意,问及他们会如何准备决赛时,周雨说:“还是把心态放正吧,好好研究对手,争取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接受完采访后,另一场半决赛正打到最关键时刻,周雨和陈幸同便一直留在场边关注着场上情况,边看球两个人还边分析场上四个人的特点,提前为明日的决赛做准备。在中国组合取得8-3领先时,所以人都认为明日将上演一场内战,但场上形势瞬息万变,连续得失误让方博/王曼昱遭到对手逆转。

赛后,方博表示:“不是很能接受这样的结果,因为毕竟实力在他们之上,这场比赛输得非常可惜,接下去会好好总结。”谈及决胜局在领先的时候被逆转,方博表示:“主要是由于自己打得过于凶了,失误比较多。对手的配合非常默契,我们则相对生疏一些。”王曼昱则认为自己的发挥没什么遗憾,可惜的就是最后这个比分,这种情况下没拿下来,比较遗憾。

赢了球的日本男选手森园政崇也透露了他与搭档赢球的原因,“方博的正手很强,而王曼昱的反手很强,所以在比赛中,我们的策略就是尽量把球给到方博中间和反手位的位置,而给王曼昱中间及正手位。比赛过程中,我一直在安慰搭档,她还有伤,我们要好好备战明天的决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