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卡哇伊32分小加半场25分 马刺一波流大胜灰熊

2017年04月16日10: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6-2017赛季NBA季后赛首轮正式开打,西部第二的马刺坐镇主场迎战第七的灰熊,最终他们凭借第三节一波流的出色发挥以111-82大胜对手,总比分1-0领先。灰熊方面,小加上半场拿到25分,超越了2006年的大加索尔以及2011年的兰多夫(半场都曾拿到过21分),创造灰熊队史季后赛半场得分纪录。

比赛一开场,灰熊便反客为主,小加索尔和康利双子星大发神威,带领灰熊打出18-7的完美开局,在这波攻势中,康利拿到8分,小加拿到7分。帕克二次进攻得手后,马刺的被动并未得到缓解,塞尔登暴扣得手,卡特也在快攻中将球送进,灰熊将比分改写成22-9。莱昂纳德随后开始发力,他连续利用跳投打击对手,同时莱昂纳德还能够利用自己的牵制力助攻队友得分,马刺一度回敬一波10-0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3分。康利上篮得手后,首节战罢,灰熊以30-25领先。

次节回来,康利造犯规两罚一中,但马刺随后送出一波9-2的攻势,帕克连取5分后,马刺将比分反超为34-33。小加强行出手打成2+1,但马刺方面已经找到进攻感觉,莱昂纳德妙传阿德完成暴扣,帕克也飙中三分,马刺重新取得领先。在本节结束前还剩3分钟时,吉诺比利在一次上篮时被打中眼眶,随后下场治疗,双方随后形成对峙,莱昂纳德跳投命中后,半场结束,马刺以52-49领先。灰熊方面,小加索尔半场拿到25分。

易边再战,阿尔德里奇连取4分,帮助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在此后一段时间里,双方形成僵持,恩尼斯在本节还剩3分半钟时放篮得手,灰熊以62-70落后。莱昂纳德引领马刺打出一波14-2的攻势,他一人在这波攻势中独得11分,凭借莱昂纳德的出色表现,马刺第三节结束时以84-64领先。

末节回来,马刺延续火热攻势,他们一上来就送出一波9-0的攻势,比分变成了93-64。在灰熊换上小加后,马刺却将阿尔德里奇和帕克换下,以纯替补出战,尽管如此,但马刺能量不减,西蒙斯和戴蒙德相继送出铁血大帽,灰熊无再战之力,最终在熬完垃圾时间后,马刺轻松以111-82击败灰熊。

双方首发

马刺: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戴蒙德、帕克、丹尼-格林

灰熊:小加索尔、康利、卡特、杰迈克尔-格林、塞尔登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