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羽毛球亚锦赛:林丹轻松晋级 张楠无奈退赛

2017年04月28日22: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林丹在比赛中
1.林丹在比赛中

人民网武汉4月28日电(记者付文)28日,2017年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武汉体育中心继续进行。

男单1/4决赛中,林丹2比0轻取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首局比赛,周天成先声夺人,以5分优势领先,但其后林丹渐入佳境开始反扑,最终以21:14拿下;次局,林丹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一路领先,最终2:0率先晋级。另一场比赛中,李宗伟全场压制中华台北选手许仁豪,直落两局赢球。这样,林丹、李宗伟将于29日半决赛相遇,上演第40次“林李大战”。其他场次,谌龙2:0战胜中国香港的伍家朗晋级;石宇奇以相同比分淘汰韩国名将孙完虎。谌龙和石宇奇将在半决赛相遇。女单1/4决赛,中国队喜忧参半。何冰娇先丢一局后险胜4号种子、印度名将辛杜;小将陈雨菲0:2输给头号种子戴资颖遭淘汰。

男双1/4决赛,高烧未退的张楠和傅海峰无奈退出,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直接晋级。黄凯祥、王懿律经过50分钟激战,以2:0艰难战胜日本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6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以21比12、21比11直落两盘,轻取中华台北的陈宏麟、王齐麟。

女双1/4决赛,中国队只有一对组合晋级。7号种子黄东萍、李茵晖与2号种子韩国的郑景银、申生瓒激战三局,最终以2:1逆转获胜。混双1/4决赛,赛会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发挥不佳,以0:2输给泰国选手;王懿律、黄东萍2:0力挫5号种子、印尼选手乔丹、苏珊托。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