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回家”迎战升班马 愿好心情延续下去

彭博
2017年04月28日08:26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新赛季中超进行到第7轮,广州富力队终于“回家”了。今日19时35分,富力队本赛季首次回到整修好的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升班马贵州智诚队。取得联赛榜首的成绩,看到全新的主场,富力将士们当然心情很好,他们也希望这种好心情能够延续下去。

上赛季结束后,越秀山体育场从2016年11月开始翻新工作。本次改造以内部装修翻新为主,参照欧洲球场的内部设计,融合富力元素,对球员更衣室、VIP包厢、跑道、看台、大屏幕、挡雨棚进行重点翻新,给球员提供更现代化、人性化的硬件设施,也给球迷提供更有主队特色的视觉效果。富力投入了巨大的精力,特别注意保留体育场的原有风貌,未对外貌做过多的变动。

越秀山体育场草坪的地基和草种也经过整修和更换,目前是全沙基种植层,全沙基的坪床设计渗水快,不会积水,而且透气性好更有利于草坪生长。

面对新球场,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观赏了许久,他表示,“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回来,已经很久没在这里踢比赛了,重新回到这里的感觉很特别。感谢所有为越秀山工程作出贡献的工作人员。”

卢琳也表示:“这个星期回来越秀山的第一个主场,大家很期待这场比赛,训练中思想很团结很统一。”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