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世锦赛半决赛-丁俊晖两杆破百 12-12暂平塞尔比

2017年04月29日08: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早上,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半决赛赛程过半,丁俊晖在与马克-塞尔比比赛的第三阶段中发挥出色完成两杆破百,单阶段打了个5-3将总比分追成12-12平。双方最后一阶段比赛将在29日晚九点半进行。

  这次半决赛是丁俊晖与塞尔比一年间第四次重大赛事中交手,其中丁俊晖胜出上海赛,但输掉世锦赛和国锦赛决赛,两人职业生涯总共交手25次,塞尔比13胜1平11负稍占优势。

  半决赛采用33局17胜赛制,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双方在前两个阶段战成9-7,塞尔比在第二阶段后来居上领先两局。进入第三阶段,丁俊晖状态有所回升,在第二十三局以117分、第二十四局以128分连续打出两杆破百,从而将总比分追成12-12平。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