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亚锦赛国羽3冠收官

杨敏
2017年05月01日08:1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亚锦赛国羽3冠收官

  2017年羽毛球亚锦赛昨天在武汉结束,中国队夺得男单、混双与男双3项冠军。谌龙与林丹在男单决赛中大战3局,谌龙以21比23、21比11和21比10逆转获胜,首夺亚锦赛冠军。

  林丹在半决赛中战胜了卫冕冠军、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他在赛后首次提到了自己去年年末的出轨风波:“我之前犯过错误,重新回到赛场,希望自己能够更简单、更纯粹地去打好球,去更好地做好自己的一切。”

  林丹目前世界排名第8,与队友石宇奇、田厚威一起入围了8月的世锦赛。谌龙排名第9,只能依靠外卡或者通过内部调整挤掉3名队友的其中一人才能拿到入场券。结束亚锦赛的角逐后,中国队的下一个比赛任务是本月21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开赛的苏迪曼杯混合团体锦标赛。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