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留洋海外

维特斯捧荷兰杯 张玉宁未登场

2017年05月02日08:0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昨天凌晨,本赛季荷兰杯决赛决出最终的冠军,中国球员张玉宁效力的维特斯队凭借范沃尔夫斯温克尔下半时的两粒进球,以2比0完胜老牌劲旅阿尔克马尔,在捧得冠军的同时,还锁定了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的名额。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张玉宁本场比赛虽然进入到了球队大名单,但并未获得登场的机会。

20岁的张玉宁本赛季身披维特斯队的9号球衣,尽管在联赛的比赛中获得的机会寥寥,不过在荷兰杯的争夺中,他在面对瓦尔维克和乔丹男孩的两场比赛里均有过出场机会,这两场比赛他不仅首发登场,还成为球队战胜对手晋级的重大功臣。尤其是在面对瓦尔维克的比赛中,张玉宁更是贡献了1传1射并制造一粒点球,帮助球队4比1大胜对手。他为这个冠军贡献了绝对力量,而在随后的征途里,维特斯还战胜过目前的荷甲“领头羊”费耶诺德,加冕冠军实至名归。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获得本土杯赛冠军,也是这支拥有125年历史的球队第一次获得正式比赛的冠军,而球队也将获得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难怪张玉宁赛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达了兴奋之情,他说:“125年第一冠,我们创造了历史!什么能比一个冠军更重要呢?感谢老天爷!”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