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迪亚涅停赛四场 泰达战辽足面临考验

李航
2017年05月07日09:1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迪亚涅停赛四场 泰达战辽足面临考验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罚单,迪亚涅被追加停赛四场罚款2万。

  对于球队来说,与辽足的比赛确实要遭遇严峻的考验了,因为米克尔与迪亚涅两名外援都无法参战,而且白岳峰也停赛一轮,再加上3名国青球员无法参赛,这给泰达队带来较大的影响。不过,老帕认为队内其他球员的状态和能力也非常不错,完全可以弥补这几名主力球员缺阵带来的影响。“我对上场的球员还是有信心的,我也相信他们有这样的能力,能完成比赛任务。”从昨天赛前踩场情况来看,泰达队祭出451阵型已没有太多的悬念,毕竟队中只有伊德耶一名前锋。韩国外援黄锡镐也有望登场,这对加强泰达队防守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值得关注的是,在之前3场联赛中,泰达队都送给了对手罚点球的机会,老帕对此也颇为无奈。“同样的情况出现我们并没有获得点球,所以很多东西我是无法评论的。其实这个问题在其他队身上也出现了,其中和我们队积分差不多的球队也是被判很多点球,所以我们还是要汲取很多经验。”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