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跑步

挑战未登峰北京区决赛落幕 北京农业大学欧尔鑫夺冠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5月07日11:34

挑战未登峰北京区决赛落幕 北京农业大学欧尔鑫夺冠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李长云)昨日,“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北京区晋级决赛的30名大学生,来到位于北京西门头沟区的妙峰山景区,共同争夺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冠军席位!

总决赛共分为两部分赛程,第一部分为定向越野热身赛,30名学生通过抽签分为5组,以组为单位进行挑战。此部分主要测试参赛者的耐力、方向辨识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最终按照团队到达的先后顺序评出小组赛第一名的优胜团队。第二部分为登山竞速赛,学生们以个人为单位,向妙峰山顶峰冲刺,按照个人成绩进行排位,成绩最高的一名学生,成为“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北京区榜首。

最终来自北京农业大学的欧尔鑫摘得冠军,体检合格后,他将能够进入挑战未登峰的队伍,经历一场难忘的勇闯之旅。在得知自己的成绩之后,冠军勇士发表感言:“很高兴能参加雪花的这次活动,也感谢我的同学们一直鼓励我、帮助我,才能使我获得今天的成绩。在总决赛挑战未登峰的比赛里,我也会继续努力,坚持不懈,挑战自我,继续发扬勇闯精神!”

据悉,将有来自全国各个赛区的二十余名大学生进入到总决赛,他们都是中国大学生户外运动的爱好者,具备优良的身体素质、户外活动专业知识,以及契而不舍的毅力。在未来的十几天里,这些大学生勇士们将进行系统的训练和备战,为挑战未登峰做最后的准备。“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未峰”总决赛将在5月25日至6月5日进行,让我们祝福勇士们,期待他们将“进取、挑战、创新”的勇闯精神带到山巅!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