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联赛 中超三队顺利晋级复赛 

李航
2017年05月10日08:2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昨晚,亚冠小组赛两个小组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结果广州恒大凭借高拉特的梅开二度,主场2:2逼平水原三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复赛。这样算上提前晋级的苏宁和上港,亚冠联赛以来首次出现三支中超球队进入复赛的情况。另外,苏宁昨晚客场1:0击败阿德莱德,6场小组赛拿到15分,这也是亚冠联赛以来中超球队小组赛的最高积分。

在恒大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川崎前锋4:0大胜香港东方,这样积分追平了恒大。按照亚冠小组赛名次规则,积分相同比较胜负关系,虽然恒大与川崎前锋两战都是平局,但因为相互比赛川崎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最终力压恒大获得小组头名出线,不过,虽然恒大晋级过程磕磕绊绊,但2胜4平保持不败的战绩还是创造了中超球队小组赛不输球的纪录。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