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马刺客场114:75大胜火箭 总比分4:2晋级西决

2017年05月12日13: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 马刺今日在客场以114-75大胜火箭,赢得了西部半决赛第六战胜利,从而以总比分4-2晋级西部决赛。本场比赛莱昂纳德因伤缺阵,哈登表现欠佳仅得10分,并送出6失误。

得分方面,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34分和12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8分,米尔斯得到14分和7次助攻,格林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0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穆雷得到11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火箭队的哈登得到10分、3个篮板、7次助攻和6次失误,并6犯离场,阿里扎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其余队员得分均未上双。

第一节,马刺先声夺人,利用阿德和加索尔的内线强攻,8-5领先开局。随后卡佩拉和哈登连罚4球,阿里扎1断1助,首节还有5分32秒时火箭将比分追至14-14平。然而马刺在西蒙斯、格林等人的共同发挥下轰出了11-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比分,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德克尔连中2记三分,安德森强攻得手,吉诺比利飞身上篮,马刺队以31-24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威廉姆斯率先得分,然而接下来的2分47秒火箭在进攻端全面哑火。米尔斯和安德森连中三分,大卫-李强攻得手,米尔斯和西蒙斯接连得分,一波13-0的高潮将火箭打停,比分差距为18分。阿里扎三分命中,米尔斯抢断一条龙得分,阿尔德里奇后仰跳投,西蒙斯中投得手,哈登三分打进,马刺50-32领先。随后两队你来我往,半场结束马刺以61-42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加索尔、阿尔德里奇和西蒙斯内线轮流得分,马刺10-1的高潮让双方差距达到28分,随后火箭展开反扑,戈登、阿里扎和哈登连续命中三分逐渐缩小比分。离第三节结束还有4分49秒时,阿里扎和格林在一次争抢中爆发冲突,双方各领一技犯。路威骑马射箭,阿尔德里奇中投继续命中,路威三分中地,阿德两罚全中,穆雷抢断扣篮,马刺继续高光表现。随着哈登与阿里扎连续罚球命中,安德森底线跳投,第三节火箭追回5分,马刺依然手握23分巨大优势。

末节,穆雷、西蒙斯和米尔斯连得7分,将双方分差拉大到30分。本节马刺多点开花,米尔斯、西蒙斯、穆雷、格林等均有得分进账。火箭持续低迷,尽管贝弗利补篮得手,戈登三分命中,阿里扎打三分成功,但无奈差距过大,最终火箭以114-75输了生死战,也结束了本赛季征程。

双方首发

火箭队:贝弗利、戈登、哈登、阿里扎、卡佩拉

马刺队:米尔斯、格林、西蒙斯、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刘诗文)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