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国安今日战延边  何塞变阵争三分

黄志阳
2017年05月13日08:2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今日战延边 何塞变阵争三分

  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九轮角逐中客场挑战延边富德队。由于上一轮主场大比分输球,加之数名主力受伤,国安队本轮被迫变阵,有望派出“伊尔马兹+索里亚诺”的锋线组合。主帅何塞昨天表示:“我们现在急需3分,明天的比赛肯定要全力争胜。”

  翻看两队在延边队主场的交手记录,国安队只在1996年客场2比0击败过延边队,国安队其余7次到访延边只取得3平4负的战绩。上赛季中超,国安队曾在客场0比1输给当时的“升班马”延边队。因此,何塞认为本轮比赛并不好打,“相信主场作战的延边队会给我们制造困难。但无论对手表现如何,我们都要做好自己,这场比赛和两周前客战辽足的比赛同等重要。”他介绍,眼下国安队内伤员较多,于大宝、奥古斯托将因伤缺阵,前锋索里亚诺也有伤在身,“但幸运的是,他明天可以出战。”

  国安队近期接连遭遇定位球失分,何塞坦承,定位球防守已成本队短板,“本周我们在训练中重点演练了定位球防守,队员们投入了很大精力,效果还有待实战检验。”

  另外,国安队的两名延边籍球员朴成和金泰延均随队奔赴客场,金泰延昨天还与何塞一起亮相赛前新闻发布会,今天他将首发上阵。至于朴成会不会在家乡球迷面前登场,何塞未给予正面回应,“金泰延用实力和努力赢得了主力位置,朴成也一定有自己的机会。经过几个月养伤,朴成上周终于伤愈回归,竞技状态不错。这对国安来说是个好消息,希望他明天能给球队作出贡献。”

  此前被禁赛的延边队主帅朴泰夏,本轮将解禁复出指挥比赛。他表示,本队和国安队一样也需要通过赢球来摆脱困境,“无论哪支客队来到延边,我的队员们都有很强的求胜欲望,希望这次他们能给球迷送上一份礼物。”谈及国安队的变阵问题,朴泰夏直言已经做好了预案,“我分析过国安的阵容和打法,他们可能会安排新面孔首发,全队实力不容小觑。”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