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打造城市英雄 2017华熙B·One联赛开赛在即

2017年05月23日15: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杨磊 实习生宋鑫宇)今日,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华熙LIVE·五棵松HI-PARK篮球公园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华熙B·One联赛将于6月24日拉开帷幕。今年的B·One联赛特邀请斯蒂芬·马布里作为形象代言人,联赛分城市选拔赛(6月24日—7月23日)、全国总决赛(8月3日—8月6日)和世界大奖赛(8月19日—8月22日)三个阶段进行,共历时约两个月时间 。

赛事规模方面,2017华熙B·One联赛规模进一步扩大,分为城市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和世界大奖赛三个阶段。其中,6月24日至7月23日进行的城市选拔赛将分别在杭州、海口、长沙、厦门、成都、上海、重庆、天津、北京和呼和浩特10座城市举办。每座城市将有8支参赛球队,抽签排位,单败淘汰,城市冠军将晋级全国总决赛。

赛事规格方面,2017华熙B·One联赛还将举办世界大奖赛。组委会将定向邀请多支世界顶级球队美洲(美国)德鲁联赛球队、大洋洲(澳大利亚)联赛球队、欧洲顶级职业球队和非洲(塞内加尔)明星联队,与全国总冠军球队一道,展开世界大奖赛的对决,此举也将国内业余篮球赛事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为激励参赛球员和篮球爱好者追逐梦想、努力拼搏,2017华熙B·One联赛与前首钢男篮明星球员、北京“城市英雄”——斯蒂芬·马布里签约合作,他将以联赛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参与到赛事当中。今年比赛的三个阶段都设定了主题:选拔赛阶段的主题为“做最好的自己”,全国总决赛的主题为“城市英雄”,世界大奖赛的主题为“胜者为王”,三个主题各自不同,又依次递进。在联赛举办期间的重要节点,马布里将亲临比赛现场,结合自身的经历与感悟以多种形式鼓励球队与球员,把永不放弃、努力成为最好自己的精神带给参与联赛的每一个人,让梦想照进现实的旅途熠熠生辉。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