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苏迪曼杯八强对阵出炉 中国或提前遭遇日本

2017年05月24日23: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017苏迪曼杯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最终,中国、泰国、中国台北、韩国、日本、马来西亚、丹麦和印度闯入八强。

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对阵通过赛后抽签产生,结果中国队在1/4决赛遭遇印度,对手只有女单一场能给中国队制造威胁,实力均衡的中国队过关难度不大。半决赛国羽将迎来日本和马来西亚的胜者,在今天的小组赛中日本以3-2险胜马来西亚,双方在淘汰赛中再次交手,谁将取胜尚未可知。若是日本取胜,中国将提前遭遇最大对手日本队。下半区则是中国台北对阵韩国、丹麦对阵泰国。韩国在今天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中2-3惜败中国台北,双方实力相近,淘汰赛中韩国能否复仇值得期待。丹麦尽管今天输给印尼,但相较于泰国队,他们整体实力占优,晋级四强难度不大。

以下为第二阶段全部对阵:

上半区:

中国VS印度(北京时间5月26日 10:00)

马来西亚VS日本(北京时间5月26日 10:00)

下半区:

中国台北VS韩国(北京时间5月25日 16:00)

丹麦VS泰国(北京时间5月25日 16:00)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