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天津天海

中超“津门德比”周末上演 束昱辉:要以理性的心态对待

2017年05月25日16: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天津权健球员备战“津门德比”
天津权健球员备战“津门德比”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胡雪蓉) 本周六,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天津权健队主场对阵天津亿利队,这也是中超历史上首次上演“津门德比”。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应该以理性的心态对待这场比赛,两队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2017赛季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前十轮的争夺,“升班马”天津权健在主帅卡纳瓦罗的率领下,以3胜4平3负积13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七;天津亿利队则以2胜4平4负排名第十位。

天津两支中超球队的首次交锋,自然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关注。据悉,本场比赛球票在网上开票仅9分钟便告售罄。谈到比赛,束昱辉表示:“从球迷的层面肯定想争个高下,但从俱乐部的角度出发,我们应该理性,心态一定要放平。我认为大家应该共同努力,在和谐的氛围下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最重要的。两支球队的很多球员在私下里都是朋友,如果说在场上出现不理智行为,我认为这名球员肯定不是好球员。”

当被问到如何预测本场比赛结果时,束昱辉笑着说:“对于我来说,谁输谁赢真的无所谓,我心里更希望打平。”

本赛季,中超就有广州、上海、天津三座城市会上演“德比大战”。对此,束昱辉直言是好现象,“这意味着一个城市有两支中超球队,大家会互相促进。同时,我更希望两支球队平时多有交流,多打对抗赛,互相学习、提高,而不是因为大家是同城球队,就变成死对头。我们是同城兄弟,应该互相关心、互相支持。”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