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河南省实验中学夺得2017中国初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北区冠军

2017年05月28日14: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河南省实验中学夺得2017中国初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北区冠军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欧兴荣)昨日下午,2017中国初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北区决赛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净月实验学校正式打响。经过一周的鏖战,河南省实验中学和新疆巴楚县第三中学成功突围,最终在决赛中相遇。

继去年北区决赛之后,又是来自河南和新疆的队伍会师决赛,这也是两个地区校园足球开展力度、水平和特色的写照。本场比赛,河南省实验中学控制了中前场,新疆巴楚三中通过积极拼抢也创造了多次反击机会。但河南省实验中学最终依靠岳玉铠、贾子涵、李昂的三粒入球,以3-0的比分战胜新疆巴楚县第三中学,加冕本次中国初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北区冠军。 

三四名决赛中,郑州市第二中学2-0战胜北京市八一学校,获得季军。北区四强将与南区重庆七中、武汉第十二初级中学、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和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携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闭幕仪式上,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范尧,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工作部项目主管田靖夫等分别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冠亚季军、最佳单项奖、体质测试优秀团队及个人等颁发奖项。7月5日,全国总决赛将在北京人大附中三高足球基地打响。

获奖名单:

最佳运动员: 河南省实验中学贾子涵

最佳射手: 新疆巴楚县第三中学阿迪力.艾尼

最佳守门员: 郑州市第二中学 汪元辉

最佳教练员: 河南省实验中学苏鑫

最佳裁判员: 李伟(吉林)

优秀裁判员:陈琦(黑龙江)、郭旭(山东)、穆富芃、涂韫韬(辽宁)

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甘肃省金川市金川总校第二中学、河北省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东北师范大学附中净月实验学校

球队排名

第1名:河南省实验中学

第2名:新疆巴楚县第三中学

第3名:郑州市第二中学

第4名:北京市八一学校

第5名:山东济南甸柳第一中学

第6名: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

第7名:新疆兵团三师五十三团一中

第8名:西安市铁一中学

第9名:宁夏灵武市第二中学

第10名:天津市梅江中学

第11名:大连市第四十四中学

第12名:拉萨市第八中学

第13名:吉林延吉市第五中学

第14名:山西孝义市第六中学

第15名:东北师大附中净月实验学校

第16名:黑龙江扎龙中心学校

第17名:甘肃金川市金川总校第二中学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