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学院将挂牌

2017年06月01日08: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李长云)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获悉:中国排球协会排球学院(以下简称“中国排球学院”)将于今年10月在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挂牌,郎平担任院长。

  中国排球协会和天津体育学院经过近3年的筹备和论证,2016年9月经国家体育总局同意,合作共建中国排球学院。中国排球学院定位为建设集培训、科研、教学、赛事、训练、交流和文化传播为一体,具有中国特色的高水平运动项目学院。

  中国排球协会通过与天津体育学院合作办学,充分利用天津体育学院平台,以排球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管理人员和运动队为主要服务对象,坚持培训、学历教育、科研、训练和交流相结合,逐步形成多层次排球人才的培养基地、教育基地和文化建设基地。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01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