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法国球员直播中试图强吻女主播 遭法网除名

邓菲菲
2017年06月01日08:1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法国球员行为不检点遭法网除名

大满贯是网球选手们展示网球顶尖水准的舞台,但却也有人借此行龌龊之事。北京时间昨天,法网组委会发布声明,因直播中多次试图强吻女主播,21岁的法国小将马克西姆·哈默已经被逐出今年的法网:“因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必须遭受谴责的行为,管理层决定撤销马克西姆·哈默的证件。”

世界排名只有287位的哈默此次是持外卡出战法网,首轮他以0:3完败给奎瓦斯。赛后接受欧洲体育记者玛丽·托马斯的采访时,哈默不仅将手放在后者的肩膀上,还无视对方的抗议多次强吻玛丽,这一幕全部透过直播镜头被送到观众眼前。在接受采访时玛丽表示,如果不是在直播中,她会用自己的拳头讨回公道。在法网发布处罚决定后,玛丽就职的欧洲体育也发表了声明:“我们无法原谅(被采访者)这样的行为。玛丽·托马斯是受人尊重的记者,我们很高兴(组委会)提供了非常充分的致歉。”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