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球国家俱乐部首次海外选拔将开始

2017年06月03日08: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2日电  (记者季芳)作为2022年中国冰球行动计划的重要一步,中国冰球协会联合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将于当地时间3日在加拿大开启首次海外选拔营,这是中国冰球国家俱乐部成立一个月以来,在海外的“大动作”之一。目前已有近200名海内外华人华裔冰球选手报名参加选拔。

  本次选拔营活动是中国冰球协会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积极调动社会力量参与,促进冰球事业发展而举办的。选拔营首次打破传统选拔机制,将在全球范围内为中国冰球国家俱乐部选拔招募运动员。

  海外选拔营将分别在多伦多和温哥华两地举行。在多伦多,将于当地时间6月4日至6日进行男子球员选拔,6日至7日进行女子球员选拔,在温哥华只设男子球员选拔,时间为当地时间6月9日至11日。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03日 07 版)

(责编:郝帅、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