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C罗荣膺欧冠决赛最佳球员 弗格森为其颁奖

2017年06月04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C罗荣膺欧冠决赛最佳球员 弗格森为其颁奖

人民网6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16/17赛季欧冠决赛中,皇家马德里以4-1大胜尤文图斯,成为欧冠改制后首支成功卫冕的球队,这也是皇马队史的第12座欧冠冠军奖杯。本场比赛,C罗梅开二度获得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皇马夺得冠军的最大功臣当属C罗。第19分钟,皇马本场比赛第一脚打门就取得进球。C罗在前场中路向右路快速插上的卡瓦哈尔传球,卡瓦哈尔迅速回传给插入禁区的C罗,后者推射远角破门。第64分钟,莫德里奇右边底线传中, C罗在前点包抄抢点破门,梅开二度。

在决赛中打进两球后,C罗在射手榜上反超梅西的11球,以12球夺得本赛季欧冠金靴,这也是他第六次获得该殊荣,同时也是欧冠改制后首位在三届欧冠决赛均破门的球员。

赛后,C罗荣膺全场最佳球员,而他在曼联时期的恩师弗格森则亲自为其颁奖。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