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菲律宾队主帅示弱 国足更高更快更强

谢泽楷
2017年06月07日08:1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更高更快更强

  菲律宾队主帅托马斯·杜里昨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中国队比菲律宾队更高、更快、更强一些,但他的球队不会让中国队那么容易取得进球,“我们对中国队进行了一些了解,看了中国队与伊朗队、韩国队的比赛录像。我试图找到中国队的问题,但坦白说,我没有找到中国队太多问题。”

  实际上,杜里更关心的是菲律宾队之后与塔吉克斯坦队的亚洲杯预选赛,“重要的是不要让球员受伤,我更关注下一场与塔吉克斯坦队的比赛。”

  菲律宾队队长扬哈斯本德自爆曾与中国球员打架——2007年,中国国奥队赴英国与切尔西预备队、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进行热身赛,在国奥队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比赛中,双方发生斗殴事件,还导致郜林被开除出队。扬哈斯本德透露,他当时效力的切尔西预备队也和国奥队有冲突,“他们和我们也打了一架,只不过没有后面的严重。”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