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国足协

国脚张玉宁领衔U20国足

王洋
2017年06月07日08:0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脚张玉宁领衔U20国足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U20男足国家队集训名单,效力于荷甲维特斯队的国脚张玉宁榜上有名。

  U20国足球员以出生于1997年和1998年的球员为主,他们都是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适龄球员。U20国足最初由国足主帅里皮的助手马达洛尼带队打了一场热身赛,此后足协将组队权移交给孙继海。上月,由孙继海牵头在济南组织了有86名适龄球员参加的U20年龄段精英训练营,通过身体机能、技战术能力等多项测试和考察,最终圈定十多名优秀的年轻球员进入本期U20国足集训名单。加上目前正在欧洲各级联赛和俱乐部梯队效力的12名球员,参加本期集训的共有29名球员。据了解,孙继海目前缺少国际足联认证的职业教练员证书,暂时无法以主教练身份执教U20国足,因此只能以领队的身份带队。根据日程安排,U20国足将先在北京进行十余天的集训,然后前往德国霍芬海姆和柏林进行训练、比赛。

  除了张玉宁,U20国足还包括在皇家马德里B队踢球的林良铭以及多名在葡萄牙闯荡的新秀。据了解,目前正跟随国足备战世预赛的前锋张玉宁,将在打完本月13日客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后与U20国足会合。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