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复仇勇士 到湖人重组天团吧

冯爱军
2017年06月09日08:2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复仇,到湖人重组天团

当杜兰特在詹姆斯面前命中了那个扭转乾坤的3分球后,前NBA球星皮尔斯在电视转播中发出这样的概叹:“我知道你们都想听我说,现在,我们正处于凯文·杜兰特时代的开端以及勒布朗·詹姆斯时代的终点。”的确,如果连詹姆斯和眼下的这支骑士队都无法阻挡杜兰特和勇士队,联盟中就再也找不到能够和勇士队向匹敌的球队了。

詹姆斯如何才能在职业生涯的末年抱住最后的荣光、不至于成为杜兰特和勇士的背景板?另一名前NBA球星拜伦·戴维斯或许为詹姆斯指了一条明路:“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和勒布朗(詹姆斯)去湖人吧。”戴维斯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现在湖人的阵中并没有巨星压阵,而且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也在考虑回归家乡球队湖人队。湖人是大市场球队,通过交易同时吃下维斯布鲁克、詹姆斯和乔治的合同并非不可能。如果快船队的保罗为了一尝总冠军的滋味,愿意降薪加盟到湖人抱团,那湖人也能摆出一个“死亡5小”的阵容来对付勇士了。

这样的设想很疯狂,但恐怕只有这样的疯狂,才能让如今的勇士不再疯狂了。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