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天津天海

泪别权健 格乌瓦尼奥回巴西

方奕昕
2017年06月12日08:3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泪别权健 格乌瓦尼奥回巴西

  格乌瓦尼奥在10日下午现身权健基地,但他此行的目的不是参加训练,而是告别。昨天,格乌瓦尼奥已经带着家人乘机离开了中国,回到他的祖国巴西。据记者了解,巴甲豪门弗拉门戈俱乐部将成为格乌瓦尼奥的新东家。

  上周六,小格在训练开始后10分钟进入场地,他的装扮和平日相比有些特别,穿着一身休闲装,且面色凝重。格乌瓦尼奥径直朝着主帅卡纳瓦罗的方向走去,没有过多的交流,卡帅便直接将格乌瓦尼奥抱在怀中,卡帅的拥抱让格乌瓦尼奥的泪水决堤,他就像个孩子趴在父亲身上一样痛哭流涕,卡纳瓦罗的眼眶也湿润了,他拍了两下对方的肩膀送上了无声的祝福,只是还有一件事是令格乌瓦尼奥感到遗憾的,那就是因为当时正在训练,所以没来得及和所有队友停下来一一告别,他只是满怀深情地环顾了一下训练场,然后挥手离开。

  返回巴西后,格乌瓦尼奥将以租借身份加盟弗拉门戈队,与孔卡成为队友。对于弗拉门戈俱乐部而言,这次他们做成了一笔极为划算的买卖,不仅得到了一名边路好手,而且格乌瓦尼奥的薪水还将由权健俱乐部支付。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