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搏击“昆仑决”登陆澳大利亚

2017年06月21日08: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电 中国原创世界搏击赛事“昆仑决”与澳大利亚合作机构6月14日在墨尔本举行签约仪式,宣布正式登陆澳大利亚。当天,“昆仑决”(Kunlun Fight)与澳大利亚综合格斗冠军赛(AFC)以及澳星国际传媒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昆仑决”是一项由中国原创的世界职业搏击赛事,2013年创建于中国北京。赛事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搏击平台,让世界顶级搏击选手参与。昆仑决年均举办近30场比赛。据悉,“昆仑决”目前在82个国家均有赛事播出。赛事在澳举办将让澳大利亚观众领略到中国功夫的独特魅力。

  AFC首席执行官米兰科维克说,双方计划在10月28日、29日两天举办格斗赛事,希望通过赛事增进双方的交流合作,让综合格斗技的发展更上一层楼。“昆仑决”创始人姜华说,届时将有许多优秀的中国运动员来到澳大利亚,展示中国传统武术文化。澳星国际传媒集团总裁姜兆庆表示,在昆仑决中,中国武术的精髓和文化将得到充分展示。他相信合作将大力推动体育文化事业的交流与发展。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