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赵宇豪染红郑龙破门 广州恒大1:0击败10人华夏幸福

2017年06月21日21: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6月21日,2017年足协杯第4轮:广州恒大1:0胜河北华夏幸福。
2017年6月21日,2017年足协杯第4轮:广州恒大1:0胜河北华夏幸福。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20:00,足协杯第4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第33分钟,赵宇豪吃到第二张黄牌换一红被罚下,第61分钟,郑龙断球打反击,在禁区线附近挑射破网,凭借此球,广州恒大1-0击败华夏幸福,挺进足协杯8强。下轮恒大将迎来同城德比,对阵广州富力。

比赛在广州闷热的天气中展开,双方球员的攻防都不够紧凑,失误频频,现对而言,主场的广州恒大表现得要更适应。

第13分钟,董学升在禁区内背身拿球回做至弧顶,埃尔纳内斯迎球拉杆抽射,刘殿座稳稳将球抱入怀中。

第28分钟,黄博文在前场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欧亚飞身将球扑出,张文钊跟上补射将球打到边网上。

第31分钟,赵宇豪在中场附近拼抢故意手球吃到黄牌,两分钟后,赵宇豪在防守廖力生时亮鞋底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华夏幸福以10人迎战,场面陷入全面被动。

第40分钟,张成林在禁区右侧接到黄博文大范围转移头球顶入禁区,廖力生门前抢点垫射,球再次击中边网。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州恒大进行人员调整,王上源替补U23小将陈泽鹏登场。

第48分钟,廖力生在前场将球直塞给右边路插上的王上源,后者小角度爆射,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61分钟,广州恒大终于打破僵局!郑龙在前场截球后往前突进,晃过贴防的高准翼和金周荣后,在禁区线附近一脚挑射,球越过出击的欧亚后破网!广州恒大1-0领先1

第70分钟,广州恒大错失破门良机!门将欧亚传球出现失误,阿兰将球断下传给处于越位位置的王进泽,王进泽不敢触球,阿兰加速接球形成单刀,可惜挑射打在边网上。

第85分钟,阿兰在右边路挑传禁区,中路的王进泽右脚漂亮的将球卸下,可惜面对金周荣的紧贴防守没能闪开空间打门,球被防守队员破坏。

最终,恒大以1-0的比分淘汰华夏幸福晋级足协杯八强。

双方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4-5-1):32-刘殿座/21-张成林,17-刘建,28-金英权,37-陈泽鹏(U23)(46’,12-王上源)/15-张文钊(63’,58-王进泽),16-黄博文(80’,3-梅方),2-廖力生,4-徐新(U23),27-郑龙/7-阿兰

河北华夏幸福(4-5-1):1-欧亚/33-高准翼(U23),14-金周荣,4-金洋洋,32-丁海峰(58’,17-朱海威)/28-张呈栋(77’,30-李行),6-罗森文,3-赵宇豪,10-埃尔纳内斯,35-车世伟(U23)(66’,7-姜宁)/9-董学升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