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布鲁克当选美职篮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2017年06月28日07: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26日电 (记者李博闻)美国男篮职业联赛(NBA)颁奖典礼26日举行,俄克拉何马雷霆队球星威斯布鲁克击败另外两名候选人——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莱昂纳德,获得2016—2017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

  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威斯布鲁克书写了历史,他单赛季轰下42次“三双”,超越篮球名宿罗伯特森成为NBA历史第一人。此外,他场均得到31.6分、10.7个篮板和10.4次助攻,成为场均“三双”历史第二人。

  当晚,另外几个重头奖项也纷纷出炉。密尔沃基雄鹿队后卫布罗格登获得最佳新秀奖,休斯敦火箭队后卫戈登获得最佳第六人奖,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获得赛季最佳教练称号,金州勇士队前锋格林获得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称号。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28日 19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