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20男足计划参加德国四级联赛

2017年06月28日07: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岳东兴、公兵)中国足协27日宣布:正在就中国U20(20岁以下)男足参加德国第四级联赛的相关工作,与德方进行具体的洽商;此外,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陈立人将担任中国女足领队,从事队伍管理工作。

  在下午召开的媒体例会上,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黄诗薇回应了近期两大热议话题。

  黄诗薇说,目前注意到有媒体报道,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陈立人将入主女足,担任领队,从事队伍管理工作,“目前向大家通报,的确有此工作意向,具体工作方案还在研究当中。这一举措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国家队复合型团队建设,同时更好借鉴优势项目的管理经验而做出的工作安排。”

  此外,黄诗薇介绍了中国男足U20年龄段球员(东京奥运会适龄球员)培养的一些相关安排。她说,目前大家也留意到,U20队伍正在德国进行集训。

  “为了让这一年龄段的运动员能够在更高水平竞赛环境中锻炼,中国足协目前正在就U20参加德国四级联赛的相关工作,与德方进行具体的洽商。”黄诗薇表示。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28日 19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