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最后一条“大鱼”游往东部 海沃德1.28亿签凯尔特人

冯爱军
2017年07月06日09:1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最后一条“大鱼”游往东部

NBA自由球员市场最后一条“大鱼”昨天也名花有主了。在球员论坛上,原爵士队全明星球员海沃德发布了一封亲笔信,并宣布自己将加盟凯尔特人。据悉他将与凯尔特人签署的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1.28亿美元。

昨天凌晨便有消息人士透露,海沃德决定加盟凯尔特人。《盐湖城论坛报》的记者托尼·琼斯则爆料称,在过去的4天时间内,海沃德已经先后4次改变主意,显得非常犹豫不决。

不过最终海沃德还是选择了凯尔特人,并在球员论坛上发布亲笔信。亲笔信上,海沃德用了“谢谢爵士”为标题,畅谈自己对盐湖城的感情,并公布了自己的最终决定。“这是我一生中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而这一周也是我人生中度过的最漫长一周。而今天……好吧,今天确实是我生命中最疯狂的一天,但我希望确定我所做出的选择是正确的。”

对于海沃德的加盟,凯尔特人头号球星小托马斯对此激动不已:“像他这样的球员加盟,无疑是我们通往总决赛之路所需要的类型。我非常兴奋,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热火朝天地投入训练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