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昆仑决

泰拳世界冠军战东欧火炮,昆仑决重庆站上演最强视觉震撼

2017年07月11日09:46 |
小字号
泰拳世界冠军战东欧火炮,昆仑决重庆站上演最强视觉震撼

2017年7月15日,世界顶级格斗大赛鸿坤昆仑决将为全球亿万铁杆搏击迷奉献新一轮强者汇聚、看点纷呈的精彩激战,即将在重庆江南体育馆拉开战幕的第64站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中,多场中外搏击精英之间尖端对抗将震撼上映。被誉为“拳坛李元霸”的王文峰请缨出战,他将在61.5公斤级超级战中迎接格鲁吉亚不败天才加诺·帕茨瓦尼亚的猛烈冲击。

王文峰主打的泛60公斤级是自由搏击中的小级别,他以176公分的身高在众多选手中显得十分另类,瘦削的身材很难让人将他与一位凶悍的搏杀型拳手联系在一起。而事实上,王文峰恰恰就具备了一位搏击悍将应该拥有的的一切特质,他不仅打法狂暴、拳重手黑,拳腿的精准度与穿透力也令众多对手难以招架,这不禁让铁杆拳迷联想到了职业拳坛著名的“重击者”托马斯·赫恩斯与“惩罚者”保罗·威廉姆斯。在王文峰35战27胜的职业战绩中,共有11位对手在其凶狠的打击下颓然倒地,从而遭提前终结。

习练泰拳出身的王文峰曾代表中国国家队征战各大赛事,并取得一系列优异战绩,其中最具分量的荣誉就是夺取2015年泰拳世界杯冠军,这不仅是中国选手在此项赛事中首度夺魁,也是中国收获的第二项泰拳世界冠军称号。一时间,王文峰成为了中国搏击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但面对接踵而至的赞誉,王文峰始终保持平和心态,因此每当在职业擂台力克劲敌后,王文峰展现给世人的往往是那份一如既往的淡定从容。

在昆仑决擂台,王文峰取得了3胜1负1KO的不俗战绩,其中力克韩国60KG第一人李昌勇的经典胜利始终为拳迷所津津乐道。号称“铁血硬汉”的李昌勇曾因战胜“冷面杀手”李宁而被中国拳迷熟知,但在同样以强硬著称的王文峰面前,韩国人却要逊色一筹,并最终在王文峰的更为精确的打击和凶猛火力压制下败北。此外,荷兰WBC世界冠军塞尔吉奥·威尔森、加拿大名将丹尼斯·布瑞克也相继在王文峰面前折戟。最近一场比赛,王文峰在昆仑决61三亚站第一回合1分50秒KO俄罗斯选手弗拉基米尔·雷特金,显示了火热爆棚的竞技状态。

本次昆仑决64重庆站,王文峰的对手加诺·帕茨瓦尼亚来自格鲁吉亚,是“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团队中最猛战将之一。21岁的帕茨瓦尼亚至今保持着15战15胜8次KO的恐怖战绩,秉承着该国搏击选手拳法精湛的特点,帕茨瓦尼亚还在职业拳击领域有所建树,取胜的三场比赛均以KO方式拿下对手,成为恩瑞克之后又一位在搏击拳击双线作战均取得傲人成就的全能型天才。此外,帕茨瓦尼亚还是格鲁吉亚自由搏击全国冠军,并四度蝉联WFCA超级赛桂冠,综合实力不容小觑。两位拳风彪悍的攻击型猛将相遇昆仑决擂台,必将碰撞出最刺眼夺目的火光,为观者带来最强的视觉震撼。谁能笑到最后?7月15日的江南体育馆将揭晓答案。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