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施密特盼与曼萨诺过招

黄志阳
2017年07月12日08:1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施密特盼与曼萨诺过招

  上周末主场完胜劲敌广州恒大队后,北京中赫国安队及其新帅施密特获赞无数,被京城球迷寄予更高的期望。昨天,展望本周六主场与“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的比赛,施密特希望本队再接再厉,“像上周那样,继续去拼,全力以赴备战。”

  昨天傍晚,国安队来到工人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尽管天气炎热,但队员们和外教团队心情不错,在训练场上一见面就互相握手致意。这正是施密特带来的问候礼仪,他笑着解释:“在德国,人们习惯每天第一次见面就握手,我想队员们也会喜欢这种方式的。”

  下一轮的对手智诚队主帅曼萨诺曾执教国安队两年,对国安队自然十分了解。施密特坦言,他虽然对曼萨诺不太了解,但很期待这次碰面,“我们会针对智诚队做很多研究,尽可能全面地分析、掌握对手的特点,然后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东西。”

  至于国安队近几年“遇弱不强”的老毛病,施密特说,“其实对手实力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训练中足够努力,在赛场上向球迷展示出自身实力。我们需要拿出稳定的表现,稳定性是一支强队的基本素质。”

  通过与恒大队的比赛,国安队让人看到了重返中超前列的希望。对此施密特说,“我的带队目标不会变,那就是每天、每周都认真训练,一场一场去打。看得太远、想得太多对球队没任何好处,所以还是要踏实一些。”

  就在昨天,智诚俱乐部宣布西班牙籍中场球员马里奥·苏亚雷斯加盟,他有望亮相与国安队的比赛。相比之下,国安队尚无外援引进的消息。施密特说:“我没啥可说的,夏季转会窗口还有几天就关了,我们可能有新援到来,也可能没有。”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