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穆雷连续十年晋级温网八强

邓菲菲
2017年07月12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穆雷连续十年晋级温网八强

  在绝大多数人都将目光放在纳达尔和费德勒身上的时候,其实有一个人也在悄悄地提升自己的状态,他就是现世界第一、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穆雷。在3:0击败法国选手佩尔雷之后,英国天才已经连续十年晋级温网八强,他将与美国大炮奎雷伊争夺半决赛入场券。虽然穆雷表示对方是个危险的球员,但与其余几场1/4决赛比较,穆雷的签显然是相对不那么“硬”的。

  回到自己的主场,穆雷也在慢慢地摆脱低迷的状态。前四轮比赛他的晋级过程虽然不如费德勒那般轻松,但也只在与弗格尼尼交手时丢掉了一盘。夺冠大热门费德勒位于下半区、决赛前都不会与他相遇,倘若穆雷过了奎雷伊这一关,他将与西里奇和穆勒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对于擅长接发和借力的穆雷来说,他完全不惧怕这种大炮型的选手,与这两位选手交战记录呈压倒性优势也充分说明这一点,加上坐拥主场之利,穆雷仍是今年温网男单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