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足球决赛分组揭晓

2017年07月18日08: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17日电  (朱彦冰、陈晨曦)17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足球决赛阶段比赛分组结果揭晓。本届全运会决赛阶段的足球赛事共分5个组别,各8支球队参加,小组赛赛制略有调整,以往的单循环赛制将被双败淘汰制取代。

  全运会足球决赛阶段比赛分组情况如下:男子20岁以下年龄组,A组:上海队、湖北队、江苏队、天津队,B组:辽宁队、浙江队、新疆队、四川队;男子18岁以下年龄组,A组:山东队、云南队、新疆队、四川队,B组:江苏队、广东队、上海队、天津队;女子成年组,A组:江苏队、河北队、湖北队、天津队,B组:辽宁队、上海队、河南队、北京队;女子18岁以下年龄组,A组:北京队、上海队、陕西队、天津队,B组:江苏队、广东队、山东队、辽宁队;男子城市组,A组:青岛队、秦皇岛队、大连队、西安队,B组:盐城队、苏州队、哈尔滨队、银川队。

  在小组赛中获得前两名的球队将晋级半决赛。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介绍,小组赛首轮获胜的两队将在第二轮争夺小组头名,获胜者直接以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失利一方将和两支首轮失利的队伍间的胜者争夺小组第二名。根据赛制,每场小组赛必须分出胜负,如果两支球队在90分钟内打成平局,将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18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