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姚基金慈善赛球星很卖力 球迷很幸福

冯爱军
2017年07月31日08:2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球星很卖力,球迷很幸福

2017姚基金慈善赛昨天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落下帷幕,卡特、JR史密斯等NBA球星和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联袂为香港球迷送上了一个欢乐的篮球之夜。

本次慈善赛之前发生了香港球迷的“退票风波”,原因是部分香港球迷觉得这次明星赛的“星味”不足。可是昨晚之后,这部分要求退票的球迷恐怕要后悔了。事实上大部分香港球迷还是“识货之人”,目测昨天的上座率接近8成。作为“救火队长”的卡特昨天首发出场,不过打响“头炮”的是中国男篮。开场赵继伟示意队友“打6号战术”,然后赵睿3分球应声入网。全场比赛,中国男篮以86:83拿下NBA球星卡特所在的耐克星锐队,不过以表演的精彩程度来说,还是美国球星们更能博得观众的掌声。

小佩顿连续的扣篮率先引爆全场,然后老卡特先是封盖王哲林,然后跑快攻顺下完成扣篮。亲眼看到NBA一代飞人现场扣篮,香港观众无可避免地为之疯狂,掌声和尖叫响彻了红馆。

不过第三节的比赛也让现场观众拍烂手掌,这是一场球星和小球迷之间的“混战”。周琦以大欺小暴扣一群萌宝,对手安德森立马抱着一名小球员对周琦进行了“报复”,场面之逗比,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最后一节香港观众还等到了香港球员罗意庭和惠龙儿的上场,加上中国男篮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这个篮球之夜已经不能再完美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