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国安主场2-2战平鲁能 联赛四连胜遭终结

2017年08月05日21: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8月5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20轮: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2017年8月5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20轮: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人民网北京8月5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2017赛季中超第20轮上演一场京鲁大战,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上半场佩莱为鲁能先拔头筹,随后巴顿、李磊先后破门助国安反超了比分,西塞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读秒扳平,双方上半场战成2-2平。下半场双方攻防节奏都有所放缓,鏖战半场均无建树,最终北京国安2-2战平山东鲁能,联赛四连胜也被终结。

第8分钟,拉尔夫在禁区前沿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发生边线,王大雷后退到球门内将球抱住。国安球员认为球已过线,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14分钟,鲁能先拔头筹!戴琳后场长传打到对方禁区前沿,于洋头球顶出,拉尔夫尝试倒钩解围,金敬道突然杀出用头将球断下,佩莱稍作调整凌空抽射破网。鲁能1-0领先!

第25分钟,国安扳平了比分!国安左路前场发界外球,李磊接球送出斜塞,巴顿在禁区线附近得球后大力抽射,受戴琳站位的视线阻挡,王大雷反应不及,但还是倒地用指尖戳了一下球,球势大力沉还是窜进球门远角。国安1-1扳平!

第31分钟,国安反超了比分!奥古斯托在右侧角球发到禁区,李磊中路跃起头球破门。国安2-1鲁能。

第38分钟,佩莱中路断球分右路,王彤快速插上挑射远角,球稍稍高出。

第40分钟,金敬道分球右路,西塞接球大力抽射,被杨智挡出,蒿俊闵跟进补射,打了高射炮。

上半场补时阶段 鲁能也扳平了比分!鲁能右侧发出角球,李松益前点头球后蹭,西塞在后点倒地扫射打进。鲁能2-2压秒扳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鲁能率先做出用人调整,吴兴涵将刘军帅换下。

第57分钟,蒿俊闵在中路得球稍作调整远射,球稍稍打偏。

第63分钟,鲁能将球打到禁区,佩莱准备抢点头球,国安防守队员将球踢出横梁外。

第66分钟,吴兴涵造成雷腾龙犯规,蒿俊闵在禁区左角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杨智将球没收。

第84分钟,吴兴涵带球杀至禁区前沿被于洋铲倒,鲁能获得任意球,西塞主罚直接搓射球门右角,稍稍高出横梁。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主场2-2战平山东鲁能。

双方场上阵容:

北京国安:22-杨智(C)、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14-晋鹏翔、10-张稀哲、5-拉尔夫、21-奥古斯托、28-姜涛(68'18-金泰延)、29-巴顿(U23)(87'23-唐诗(U23))、9-索里亚诺

山东鲁能: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2-李松益、33-金敬道(90'41-曹盛(U23))、3-刘军帅(U23)(46'17-吴兴涵)、6-王彤(76'16-周海滨)、22-蒿俊闵(C)、18-西塞、19-佩莱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